港足主帥眼前展頂上功夫 梁諾恆:期待戰東錦外料適應代表隊模式

驀然 @ UPower

完場後,加利韋特都特別由看台落去同細佬握手

在加利韋特接手香港足球代表隊後,港足的踢法更為簡單直接,身型強壯、適合傳統英式踢法的球員是「白主帥」不言而喻的心頭好,效力R&F富力的梁諾恆有在英國歷煉的經歷,周六(10月27日)晚在R&F富力對佳聯元朗的香港高級組銀牌半準決賽,也在加利韋特觀戰下於大約20分鐘的上陣時間展現其頂上功夫、攻入1球,這位身型及踢法都具「英式元素」的中堅盼通過決選出戰下月的東亞錦標賽第二圈賽事,更相信自身對港足踢法以至球隊運作的模式有了解,比其他人更快適應。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R&F富力是役憑中堅沙沙的入球領先1:0,梁諾恆在74分鐘入替伊達,連同補時上陣約20分鐘已兩次接應角球頭鎚攻門,1次因角度太正被元朗門將陳嘉豪沒收,另一次就掛網而入,而元朗就由謝偉俊在球隊罰球攻勢中剷射「破蛋」。

本網記者攝

梁諾恆是役在死球攻勢的進攻效率,加利韋特看在眼裡,這位港足主帥在梁諾恆入球後更臉露笑容,在看台上與身旁的足總專業體能教練皮亞斯交頭接耳,完場後更由看台走到更衣室外與梁諾恆握手,已入選港足東錦外初選大軍的後者表示,不論球會 還是香港隊,都希望在有出場時間的時候能做得更多,告訴教練自己有能力佔一席位。

本網記者攝

加利韋特治下的港足踢法比此前金判坤執教時更簡單、直接,曾在英國布魯克豪斯學院受訓的梁諾恆身體強壯、踢法硬朗,他指不但是自身比賽風格與加利韋特的一套接近,還了解球隊運行模式:「由開會以至各項安排,都好貼近我們在英國經歷過的,我應會適應得比其他人快。」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梁諾恆也坦言對入圍東錦外港足決選陣容的期望:「因為此前好多時入選港足,都是國際賽期一場友賽、一場正賽的模式,東錦外就是一項錦標賽,若能入選即使沒上陣機會,我都會給隊友最大支持。還我記得上屆香港與朝鮮爭出線而輸了,希望這次港足可以入決賽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