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支雲慶祝升中甲展示神級英語 網民:Medium Armor是啥呀

驀然 @ UPower

中甲=Medium Armor?

中國足協本年度的各級足球聯賽俱屆尾聲,周六(10月27日)晚結束的其中一場中乙聯賽全國總決賽四強次回合比賽,南通支雲作客1:0擊敗陝西大秦之水,兩回合贏2:0入決賽,也獲得了明年升中甲的資格,而該隊隨即在官方微博發布了「中甲我們來了」為主題的圖片,但卻惹笑地將中甲錯譯成「Medium Armor」,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回應。

南通支雲微博圖片

南通支雲在兩回合賽事都憑出身大連實德青訓的前國少隊鋒將南雲齊建功,總比數2:0淘汰陝西大秦之水,晉級全國總決賽爭冠戰並取得直升中甲兩個資格之一,球隊官方微博隨即發布了「中甲我們來了」的慶祝圖,但網民隨即發現圖中的英文「Here we come Medium Armor」是重大謬誤,因Medium Armor與中甲聯賽風馬牛不相及,尤其是Armor是盔甲的意思,而中甲的「中」字代表中國,而非Medium的中文意思「中間」。

南通支雲微博圖片

這幅慶祝圖公開後,不少網民都留這恭喜南通支雲衝甲成功,但也有網民直言「海報上的英文翻譯錯了」、「Medium Armor是啥呀」、「中甲翻譯成Medium Armor,這是百度翻譯吧」,亦有留言調侃道「medium armor,中等盔甲。可不就是中甲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