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主場改名紀念維猜?ESPN報稱可能成事

馬菲爾 @ UPower

或許,喺將來李城人民唔止見到天上星星時會諗起維猜,即使入場睇「狐狸軍團」時都一定會記得佢

入主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後、為球隊以至球迷和當地居民帶來英超冠軍夢並最終夢想成真的泰國富商維猜,上周六(10月27日)在英超聯賽後乘直昇機離開,結果因直昇機墜毁而罹難,有球迷就倡議球隊主場由「王權球場」易名以紀念維猜,ESPN周二(10月30日)引消息人士稱,球會將考慮球場改名的可能性。

Getty圖片

維猜乘坐的私人直昇機起飛後於球場外的停車場墜毁,機上5人全數罹難,英格蘭球圈致以哀悼,而對於李城球迷以至當地人來說,維猜這個具親和力、為全城人編織英超冠軍夢的富商離世,是極其傷感,球會副主席、維猜的兒子徐盛源(Aiyawatt Srivaddhanaprabha )就將與球會行政總裁蘇珊討論球會未來。

徐盛源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ESPN報道,在李斯特城決定下任球會主席人選前,徐盛源將暫代職務,而擁有該球會的王權集團,一眾高層對於球會主場改名維猜球場,都持開放態度,集團發言人稱:「目前最重要是讓維猜的家族成員、王權集團及球會這個大家庭悼念,我們將公布有關紀念儀式的詳情,集團也抱開放態度地去跟維猜家族、球會以至球迷,去討論球場改名去紀念維猜。」

Getty圖片

發言人又指:「我們已留意到外界的相關意見,與及在球會放置雕像,我們將與維猜家族及球會作進一步討論。」發起簽名行動倡議王權球場改名的Stefan Guillou表示,他在李斯特城升上英超前才移居到該地,感到當地人對球會老闆的愛戴不可思議:「我身為曼聯球迷,老實說我從不仰慕格拉沙家族,所以我得悉有老闆不但投資到球會、為球會還清債務,更投資到城市及球迷身上,我感到很新奇。沒有維猜,李斯特城該不能捧英超,球場改名以作紀念,正好表達李斯特城對維猜的感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