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Bang做好準備?Sneaky又Cosplay女裝驚艷網民

@ UPower

Sneaky的身型加上這身裝扮,真的很像女生!

SKT的AD選手Bang為了拉票,早前對粉絲承諾如入選明星賽,將與Sneaky合作Cosplay銳空與剎雅這對「情侶組合」,最終Bang如願入選,早前亦在網上公開詢問有關Cosplay的事宜,而他的「拍擋」Sneaky更在萬聖誕當日(10月31日)於Twitter上載Cosplay女角色的照片。

Sneaky Twitter圖片
Sneaky Twitter圖片

早前Bang在接受訪問時提過,Sneaky已經確認會與他一起Cosplay,不知道是否為迎接Bang作準備,Sneaky這次Cosplay的是《Fate系列》中登場的「偽娘」阿斯托爾福。

Sneaky Twitter圖片
網上圖片

Sneaky的這身驚艷令不認識他的人真的以為這是女生,網民對他的裝扮評價甚高,甚至會認為他比真正的女生更漂亮,看來接下來與Bang合作,他都會飾演剎雅的角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