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教練表明保特技術再提升 隨時有機會成為國家隊一員

yungyatfu @ UPower

保特穿著牙買加隊衣在賽道上「閃」過大家也看過,如果穿著足球國家隊球衣又會是怎樣呢?

「閃電保特」能否成為職業足球員亦要「hold」住先,不過牙買加足總主席歷基斯(Michael Ricketts)指如果這位飛人球技有進步,不排除會徵召他成為國家隊一員。

Getty Images

飛人保特之前曾跟除「蜜蜂兵團」多蒙特、之後又轉到南非、挪威等球隊「試腳」,自8月起開始在澳職的中岸水手跟操,對手更給予機會他在友誼賽上陣,差點便正式簽約,但礙於合約問題未能成事。牙買加足總主席歷基斯指保特沒有考慮國內球會感到失望,未能有更多機會觀看他比賽。不過歷基斯指教練團體正密切關注保特,指保特的天賦在於速度,如果再加上技術便可為國家隊出一分力。

歷基斯這番話對保特應該是不錯的鼓勵,不少人都質疑保特的足球能力,效力澳職珀斯光輝的愛爾蘭前國腳基奧治(Andy Keogh)之前笑指他的控球如跳彈床,飛人日前在Instagram上反擊,指無嘗試過便放棄是一種失敗(if you don’t try, you’ve already failed),他會繼續為夢想奮鬥。

Usain Bolt Instagram 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