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求「神」庇佑?Caps賽前與Faker「合照」如遇見神

@ UPower

到底「神」會站在哪一方?

作為三冠王,SKT的中路「大魔王」Faker是不少職業選手的偶像,很多人都以他為目標,雖然他今年無緣世界賽,但他「英雄聯盟第一人」的地位依然不變。S8世界賽決賽即將於周六(11月3日)下午上演,賽前FNC的中路、有「Baby Faker」之稱的Caps就與Faker「合照」,充滿渴望的眼神就如遇見神。

網上圖片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照片中的Caps就好像一個虔誠的教徒遇上心中的神,對著Faker的照片伸出左手,盼望「中路之神」Faker可以保佑自己,在巔峰對決的舞台上可以打出漂亮一仗。Caps自出道後就是非常出色的選手,被稱得為「Baby Faker」,他的實力絕對受到高度認可,很多人都寄望他可以打出好表現,協助FNC重奪世界賽冠軍。

Caps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Rookie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不過在接下來的決賽,Caps要面對IG的Rookie,同樣是今年狀態極好的選手,對線實力甚至可能比Caps還要稍高一籌。在當前版本中,中野前期的優勢將很大程度上影響賽事的勝負,所以接下來的賽事,中路位置上的ban/pick將會非常關鍵。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