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左腳踝酸痛僅打五分鐘 勇士末段爆發取七連勝

@ UPower

很可惜今場玫瑰只打了五分鐘。

上場木狼對上爵士一戰中,「玫瑰」戴歷路斯再度綻放,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50分。來到周六(11月3日),木狼作客挑戰金州勇士,觀眾期待著華麗的玫瑰一再爆發,但他僅在首節出戰五分鐘,中場期間木狼更宣佈他因左腳腳踝酸痛,今仗不會再次上陣。雖然缺少路斯,但木狼首三節都一直緊咬甚至領先勇士,但勇士在第四節爆發,最終以116:99屠狼,取得七連勝。

AP圖片
戴歷路斯(左)今仗只出戰五分鐘 AP圖片

木狼首三節都成功限制攻力極強的勇士,亦令勇士全場出現16次失誤,第三節結束時木狼拿著4分優勢,但第四節木狼的球員被祖蒙特格連的防守下,全節只得12分,反觀勇士就火力全開,全節打出33:12的攻勢,拿下這場賽事。

AP圖片
格連的防守是勇士贏波的關鍵之一。 Getty圖片

雖然格連今場僅得9分9籃板11助攻3阻攻,數據上或許沒杜蘭特及「浪花兄弟」亮眼,但格連末反段在防守上為木狼帶來不少壓力,絕對是今仗勇士獲勝不容忽視的因素。格連賽後說:「我認為這(防守)可以帶動某些人,甚至隊友們的情緒。只是為他們帶來一些『飼料』,讓他們在場上更有力量。」格連談到自己所做的一切:「這就是我的工作,這就是我可以帶給這支球隊的東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