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讚史達寧漸趨成熟 兩入球兩助攻助曼城大炒「聖人」

客生 @ UPower

史達寧這場表現的確出眾!

曼城主場面對「聖人」修咸頓繼續展現強勁的攻力,憑藉史達寧兩入球兩助攻,結果大勝6:1,以9勝2和的戰績壓過車路士及利物浦暫列榜首。領隊哥迪奧拿賽後大讚史達寧比以往成熟,又指他現時只是23歲,還有進步空間成為更高水平的球員。

AP圖片

開賽6分鐘「藍月亮」便靠對方守衛凱特解圍變「擺烏龍」開紀錄,阿古路及大衛施華分別在12及18分鐘建功,曼城遙遙領先3:0。門將艾達臣之後因撲跌對方前鋒艾格斯輸12碼,艾格斯操刀射入30分鐘為修咸頓追近至1:3。不過曼城攻力始終難以抵擋,史達寧分別在上半場補時及67分鐘有進帳,加上利萊桑尼「埋齋」,曼城結果大勝6:1。

AP圖片

史達寧以兩入球兩助攻的出色表現,賽後順利成章當選全場最佳球員。領隊哥迪奧拿形容史達寧初來甫到時相當沒自信,現時已慢慢變得穩定:「我感覺到他越來越享受入球及助攻,逐漸成為爭取勝利的球員。現時他非常專注以及穩定表現出實力,是成為出色球員應有的因素。」有記者更問到現時可否稱史達寧是世界其中一個出色的球員,哥帥指此子今仗表現高水平,但仍未可稱為出色,因他仍有不少犯錯的時間。哥帥又補充指他現時只是23歲,還有時間及空間讓他進步。這名英藉翼鋒15年球季由利物浦轉投曼城,之前3個球季都至少上陣45場,可見獲得哥迪奧拿的信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