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向「中路之神」致敬!IG封王Rookie依舊謙虛:Faker是另一層次

@ UPower

看來Faker「中路之神」的地位在Rookie心中都很難動搖。

S8世界賽周六(11月3日)結束,IG直落三局擊敗FNC封王,為LPL(中國賽區)贏得歷來首個世界賽冠軍,他們的中路Rookie在場上兇悍的打法,加上賽後他在台上激動落淚,令他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賽後自然有人會將他與三奪世界冠軍的Faker比較,不過Rookie卻坦言Faker不是自己所在的層次。

Rookie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直至此刻,Faker依然是世上最優秀的選手,我還未能超越他。」作為SKT多年來的靈魂人物,Faker三奪世界冠軍,被稱為「世界聯盟第一人」、「中路之神」的他自然有不少粉絲,單是職業選手的圈子都有不少Faker的「迷弟」,而Rookie就是其中一個。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很感謝大家將我與Faker作比較,但我與他不是同一個層次,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才可以接近Faker。」雖然Faker領軍的SKT無緣S8世界賽,而Rookie亦成為世界冠軍,但他依然認為Faker才是最強的中路選手,「我不認為自己可以在中路抵抗Faker,雖然我今日成為了世界冠軍,即使粉絲認同我,我都不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強的中路選手。」

Rookie賽後喜極而泣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作為Faker的粉絲,即使未來還有機會對上自己的偶像,但Rookie仍要為偶像打打氣:「我會一直看你的比賽,看你打單排,我希望你可以繼續打出驚人的操作,我會在S9等著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