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歐聯主場0:4慘負布魯日 亨利:球員一落後就唔識踢波

無忌 @ UPower

亨利接手5場不勝,點算好?

AP圖片

周三(11月7日)凌晨的歐聯A組第4輪賽事,摩納哥主場被比利時球隊布魯日狂炒輸0:4,法國大帝亨利自接手之後5場都未贏過任何一場波。

今場賽事摩納哥捱打,上半場已經被比利時新晉國腳中場雲拿根撞射及12碼攻入,加上韋斯利抽入落後0:3。換邊之後摩納哥未見起色,85分鐘再被布魯日隊長禾瑪單刀射入,輸至0:4完場,是球隊歐聯史上主場最慘烈的敗仗,至今在A組4戰得1分排榜末。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歐聯不濟以外,摩納哥在法甲聯賽12戰得7分排19位,要力求擺脫降班旋渦,不過下場是周日晚主場對法甲12連勝的巴黎聖日耳門,隨時凶多吉少。

法卡奧啞火。 AP圖片

接手之後5場不勝只是冰山一角,因為摩納哥已經連續15場不勝。亨利失望地說:「比數不是代表全部,但如果在歐聯沒有入球,可能就是如此下場。我們在12分鐘內失3球固然是有問題,但事實是初段我們浪費機會之後,球員停下來沒有好好組織。一落後我們就沒有再組織,這是最值得擔憂的地方。」

隊員表現不振,亨利很頭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