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1絕殺祖記歐聯報仇 摩連奴還擊:我被球迷串足90分鐘

無忌 @ UPower

魔性澎湃,還是一世夠運?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1月8日)凌晨的歐聯大戰,曼聯作客意大利鬥祖雲達斯,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在65分鐘接應隊友傳送第一時間窩利抽入,幫助主隊領先之餘也是他在祖記的首個歐聯士哥。

祖記雖然看似可以全取3分,但最後10分鐘形勢大逆轉。先是後備登場的馬達在86分鐘禁區頂罰球彎入,90分鐘再有艾舒利楊格自由球斬入禁區製造混亂,施捷斯尼拍出皮球,但皮球擊中邦路斯面部,之後再彈到阿歷士辛度的身上反彈入網,令到曼聯以此烏龍球全取3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馬達罰球追平。 Getty圖片

祖記教頭艾歷利賽後出言諷刺曼聯:「他們只懂得用死球戰術入波,不過我們給了他們機會這樣做。我們都知道費蘭尼在陣時他們一定會這樣嘗試,但我們今季是輸了太多自由球給對手了。」

摩連奴賽後風騷地還擊:「我被侮辱了90分鐘,但我只是來做好我的工作,沒有其他了。我沒有冒犯任何人,只是做了一個手勢,表示我想再聽到他們嗌得大聲一點。可能我不應該這樣做吧,如果冷靜一點不應該這樣做的。但他們侮辱我家人,侮辱我國際米蘭的家庭,我一定要這樣回應。」

AP圖片
AP圖片

「我們踢得很好,已經是最高水準,不可能更好了。對手的水平比我們好,但我們一直努力到最後,一直是為了勝利戰鬥到底。費蘭尼和馬達都改變了戰果,這3分對我們很重要。」摩連奴說。

曼聯以2:1反勝祖雲達斯,現以4戰得7分於H組排次席,落後榜首祖記2分。曼聯現在領先第3位的華倫西亞2分,華倫西亞今輪主場以3:1擊敗瑞士球隊年青人。

摩連奴賽後還擊球迷。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