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新主場廣告串得很 收警告皆因違反商品說明條例

客生 @ UPower

熱刺還是專注在歐聯爭取晉級吧!

熱刺迷相信很期待球隊搬到新主場,不過因工程延誤遲遲未能正式「搬家」。雖然新球場仍未正式開放,但已開始推銷其特選座位,在廣告寫上「倫敦唯一可以觀看歐聯賽事的球場」(Only place to watch Champions league in London),明顯揶揄同為倫敦球會的車路士及阿仙奴,兩者今季都只能征戰歐霸。英國的廣告標準協會( 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之後向熱刺發出勸喻,不要向消費者作出無法達成的承諾,原因是球場最快要下年初才能使用,球迷現時根本無法使用設施。英國「廣管局」是收到投訴後作出跟進,其中一個投訴人是阿仙奴的球迷。

熱刺官方網頁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熱刺想達成廣告中的承諾,在歐聯便要加倍努力。完成4場分組賽後他們僅取得1勝1和兩負,暫列第3,下場更要挑戰同樣爭出線的國際米蘭,最尾一場就硬撼經已鎖定16強資格的巴塞羅那。如果最後只以第3名完成,便會與同市的車路士及阿仙奴一起在歐霸賽場作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