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魔王」未言退 Faker:冀可打到27歲

@ UPower

李哥不要這麼快退役,很多人還沒看夠~

S8世界賽對於觀眾而言,最大的遺憾應是場上缺少傳奇選手Faker,今年的SKT亦令不少粉絲大失所望,在合約到期兼逐漸邁入老將的階段,有人甚至猜測Faker會就此退役。不過Faker近日接受韓媒訪問時,就直言不會就此退下,還希望可以走得更遠。

資料圖片
不少選手都渴望贏得世界冠軍,但他一人就已經三次成為世界冠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17歲就成為職業選手的Faker,一出道就受高度關注,逐漸成為《英雄聯盟》領域中的王者。他三次登上世界賽的頂峰,贏得世界冠軍。持續一段長時間巔峰期的他,「世上沒有勝將軍」,日後也許表現會有所變化,他仍希望可以繼續走下去:「我還想繼續我的職業生涯,一直持續到27歲或者更老。」如果Faker真的打到27歲,他將會有長達十年的職業生涯,對電競選手而言相當誇張,而「大魔王」一直堅信自己做得到。

或許只有Faker能如此霸氣地登場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Faker作為「英雄聯盟第一人」,加上S8世界賽於韓國舉行,不少觀眾都渴望著他可以主場封王,但可惜他連世界賽的舞台都未能踏足,不過這對「大魔王」而言可能是一種推動力,「看著今年世界賽於韓國本土舉行,我真的認為我必須在來年的賽季表現得更努力。」Faker更揚言,希望在來年可以展現出早幾年的巔峰表現,重新稱霸《英雄聯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