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再與SKT「雙C」聯手 Peanut受邀出戰明星賽

@ UPower

之前有消息指Peanut會回歸SKT,不過在真正歸隊前,在明星賽就可以見到他與SKT「雙C」合作~

S8世界賽結束後,接下來就是娛樂性較高的明星賽,今年的明星賽投票制度有別於以往,各區只有最高票數的兩名選手可直接出戰,其餘名額都是由LoL官方邀請。

Peanut Twitter圖片
Peanut 資料圖片

LCK(韓國賽區)方面,縱使SKT今年的表現不盡人意,但「大魔王」Faker依舊成為LCK的票王,而SKT另一Carry Bang就緊隨著後,令SKT「雙C」直接入選明星賽陣容,近日LCK明星隊的陣容亦有所更新,前SKT打野、現效力KZ的Peanut亦受官方邀請,出戰今年的全明星賽,令他有機會再與兩名前隊友合作。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Madlife(左)與CptJack 網上圖片

除了Peanut,消息指還有兩名已退役的選手會受邀出戰明星賽,這兩人就是LCK第一代輔助的Madlife及與Faker有著「微妙關係」的CptJac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