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陣容不整 港隊力爭擊敗對方創歷史

@ UPower

朝鮮今次出戰陣容未算完整。

港隊在星期日(11月11日)以2:1擊敗中華台北,下仗將會鬥朝鮮,助教郭嘉諾指朝鮮這次未有派出最強陣容,港隊隨時可以「偷雞」,爭取歷史性首勝。

資料圖片 本網記者攝

新主帥加利韋特上任後第三場賽事終於帶領港隊取得勝利,在東亞錦標賽外圍賽擊敗中華台北,賽後他更明言要破朝鮮創歷史。助教郭嘉諾指對方陣容未算完整,港隊有能力擊敗對方:「他們多名外流球員都未有隨隊,包括兩名前鋒朴光龍及韓光宋,以及效力日乙東京綠茵的李榮直,陣容比任何一次鬥港隊都要差。早前觀看了他們對蒙古的賽事,感覺他們較慢熱,希望港隊踢得進取,盡快取得入球。」如果港隊能擊敗朝鮮,晉級機會可說高唱入雲,因為最尾一場會鬥同組實力最弱的蒙古。

朴光龍 Getty圖片

完成首戰後,港隊成員這日以恢復為主,跟隨體能教練皮亞斯進行中午兩課恢復性操練。皮亞斯指球員體能狀況不錯,所有球員都可以侯命出戰鬥朝鮮。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