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Huni即將回歸SKT?韓服更改ID惹揣測

@ UPower

雖然當年Huni都受不少指責,但相比Thal與Untara,Huni好像的確是更好的選擇。

S8世界賽結束後,各賽區都開始頻頻出現轉會消息,今年LCK(韓國賽區)最佳成績的KT及AFs同樣是八強出局,這樣的成績與往時連續五年冠軍的他們顯然是不及格,必然要作出改變。而在LCK各支隊伍當中,SKT特別受到關注,因為S8賽季上野的問題,令戰隊連世界賽都未能出戰,明年的SKT誓必要強勢回歸。近日在韓服的菁英段位,就出硫了一個令人熟悉的ID──SKT T1 Huni。

OP.GG圖片
OP.GG圖片

Huni S7的時候就曾效力SKT,協助SKY贏得當年的春季賽及MSI(季中邀請賽)冠軍,世界賽亦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闖入決賽,惜不敵SSG只能屈居亞軍。世界賽後Huni就離開了SKT,轉戰NA LCS(北美賽區)加盟Echo Fox,結果亦無緣今年世界賽。

Hun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如果Peanut一同歸隊,S7的SKT將再次聚集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8的SKT面對最大困難就是上野的問題,一個實力較強的上路選手是現時SKT需要的,再加上韓媒消息指SKT將有三名或以上選手離隊,而且Huni換上這樣的ID出現在韓服的排位上,看來回歸SKT的機會都不小,而網民都覺得此事是勢在必行,「買回小花生(Peanut)就夢回S7」、「S7上野組合回歸」、「就差換打野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