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戰令格連遭球隊停賽 勇士七分送鷹隊五連敗

@ UPower

這場罵戰會不會間接令杜蘭特明夏離隊?

周二(11月13日)勇士不敵快艇一戰,格連因尾段沒將最後一擊的球交到杜蘭特手上,自己組織攻勢卻失誤收場,導致兩人在場上發生口角。正因這場「口水戰」,周三(11月14日)勇士主場迎戰鷹隊的賽事,格連被球隊禁賽一場,雖然再加上史堤芬居里因傷至今仍未能上陣,但勇士還是以110:103擊敗鷹隊,送對手五連敗。

杜蘭特今仗攻入全場最高29分 Getty圖片
AP圖片

「我希望這些問題只留在內部解決。」賽後兩人的對罵自然成為球迷關心的話題,但杜蘭特卻不想令這次事件最一步惡化,「我不是想大家沒話題,但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並專注在籃球上。」

AP圖片
湯臣亦有24分進帳 AP圖片

「我只是專注在球賽上,其他任何事我都不在乎,我一心一意只是想在球場上站出來,完成我的工作。」接下來勇士將在香港時間周五(11月16日)對上火箭,杜蘭特確信格連屆時將會出戰,「還有漫長的賽季等著我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