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7冠軍陣容解散 「安掌門」Crown雙雙離隊

@ UPower

安掌門是時間退役了嗎?

從S3到S7,LCK(韓國賽區)連續五年稱霸世界賽,而他們最後一個冠軍,就是由SSG(現Gen.G)棒走,不過當時的冠軍陣容已經不復存在,皆因周五(11月16日)Gen.G官方宣佈,「安掌門」Ambition及Crown將會離隊。

Ambitio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Crow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7的KSV能夠打破SKT的皇朝,Ambition與Crown可謂不可或缺的一員,前者三局的擊殺參與率達恐怖的100%,每次擊殺的畫面都有他的身影出現。至於Crown面對的是「大魔王」Faker,在沒被領先下反而更為Faker帶來壓力,領後者未能引領SKT達成三連冠。

Gen.G官方圖片
Gen.G官方圖片

如今兩人的離隊已成事實,Gen.G都在官方社交平台為兩人送上最後祝福:「我們非常感謝Ambition,在過去三年一直作為隊長,積極帶領戰隊走向高峰,還有Crown,他在舞台上付出很大的努力,帶領隊伍打入S8世界賽。我們不會忘記過去走在一起的時光,祝願兩位選手前途一片光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