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拿Twitter窩心回覆小女孩 結果原來一場誤會

@ UPower

最後雖然是一場誤會,但沙拿願意親自與球迷互動確實抵讚。

非洲國家盃外圍賽J組,埃及憑沙拿90分鐘「絕殺」,3:2擊敗同組榜首的突西斯。賽後有網民在Twitter貼出小球迷打氣的照片,該名小球迷舉起寫上「沙拿請你入球,我想回家完成功課」("Salah please score. I want to go home, I have homework.")的紙牌,沙拿在Twitter上親自回覆指「我真的很想讓你早點回家,對不起要你等到最後一分鐘,希望你的老師會明白」。這名埃及球王的回覆引來超過43,000個讚好及近6000人轉發。

Twitter截圖
Nadine Meshref Twitter截圖

不過事後發現是一場誤會,貼出照片的那名女生「Nadine Mashref」在Twitter指照片並不是她本人,她只是借用照片,又呼籲網民找出該名小女生或是她的家人,讓她知道沙拿親自回覆了。Nadine又笑言或許可以使用沙拿的回覆,來成為她遲交大學的作業。

Nadine Meshref Twitter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