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en.G正式展開重組 繼「中野」後再多三人離隊

@ UPower

LCK的大換血令人相當期待!

S7冠軍戰隊Gen.G在S8遭遇「滑鐵盧」,同樣的冠軍陣容卻在S8世界賽小組賽出局,在賽季結束後戰隊馬上計劃重組。早幾日剛宣佈「中野」Ambition及Crown離隊後,Gen.G周六(11月17日)又宣佈多三人離隊。

Gen.G FB圖片
Gen.G FB圖片

這次離隊的包括輔助CoreJJ、S8較常出戰的打野Haru及替補上路Mong,Gen.G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寫道:「我們非常感謝CoreJJ,他為戰隊贏得2017年世界冠軍,亦幫助隊伍打入2018世界賽,還有Haru,他亦像CoreJJ一樣達成過去的成就,另外Mong都是一名很好的隊友。感謝各選手為我們帶來一個精彩的賽季,希望你們未來會獲得更好。」

CoreJJ亦是2018亞運韓國隊的代表 資料圖片

聯同Ambition及Crown,Gen.G至今已經達五人離隊,令戰隊現時只得四名選手,這次Gen.G的重組,顯然是要在S9再攀高峰,試圖再登上世界冠軍之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