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炮轟前朝太小氣:他們眼紅今代人成功

無忌 @ UPower

憎人富貴厭人窮,總有一些人的心態是尖酸刻薄。

Getty圖片

朗尼為英格蘭代表隊上陣120次,以3:0大勝美國告別國際賽生涯,此後甘於當觀眾為師弟們打氣。不過,這位33歲的前鋒說今代英軍成功打入世界盃4強得到殿軍,可能惹起部份被稱為「黃金一代」的前朝三獅軍團有所不滿。

2004年,朗尼只是18歲,還有老大哥碧咸帶領。 Getty圖片

朗尼說眼紅新一代的心態絕對要不得:「那是錯誤心態,我不喜歡這樣。現在我是球迷了,當然想英格蘭好。我以往為代表隊付出所有,現在只希望他們未來幾年有收成。我知道有些舊隊友不太習慣見到今代英格蘭踢得好,當然我個人也想為英格蘭贏獎盃,做不到是有點遺憾。」

AP圖片
哈利卡尼Twitter圖片

「我為英格蘭全力爭取好成績,但有時候可能還是不夠好。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即使最後不能贏取獎盃也好。雖然我們那一代被稱為黃金一代,但今代也有哈利卡尼等好手,如果他們贏到獎盃回英倫絕對不是意外。」朗尼說道。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