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聯】八分鐘由降班變榜首 英軍領隊修夫基:球迷給予我們衝破障礙的力量

@ UPower

英格蘭這個小組冠軍相當驚險~

足球之所以引人入勝,全因球賽的過程總是變幻莫測,令人難以觸摸。香港時間周日(11月18日)晚上的歐洲國家聯賽,英格蘭與克羅地亞兩者在「許勝不許和」的情況下,雙方展開一場激戰,「格仔軍」在57分鐘憑拉馬歷(Andrej Kramaric)的入球先開紀錄,令英格蘭頓變榜尾。不過英軍自換入迪尼阿里、連加特及辛祖後即時展開反攻,後備上陣的連加特先在78分鐘為英軍追平,85分鐘再有哈利簡尼的入球,協助英格蘭以2:1反勝「格仔軍」,短短8分鐘內由榜尾變成小組冠軍。

AP圖片
AP圖片
修夫基 AP圖片

「我們已經從一個非常強勁的小組中脫穎而出,無論在陣容還是世界排名,我們都是處於最艱難的小組中。」同組對手有西班牙及世界盃亞軍的克羅地亞,要從中突圍而出絕非易事,賽前西班牙以6分佔據榜首,令兩軍今仗必須取勝方可出線,英格蘭在過程中更一度落後,不過最終都成功在劣勢中逆轉,修夫基指:「此前我們沒討論過降班的問題,我們將這場賽事當作一場八強賽,球隊必須背負這樣的壓力,從這種氛圍獲勝,我們會變得更強大。」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我沒見過重建後的溫布萊像今晚這樣,感覺很特別,在場的每一個球迷令我們有繼續前進、衝破障礙的力量。」這場賽事的勝利除了是球隊上下的拼搏,修夫基認為更重要的是在場的球迷,他亦指英軍在世界盃後並沒停下來,「夏天後我們不斷練習,令球隊做好準備。我們已經有所進步,球迷可以看到我們的風格,並相信我們所做的一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