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Wolf發長文告別SKT:每年看別人離開現在到我感覺有點奇怪

@ UPower

以後在SKT的成員直播中,都不會再聽到Wolf的大吵大鬧...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經過一個晚上,SKT就出現大動盪,多達七人離隊,當中包括效力了五年的輔助Wolf。在SKT官方宣佈他的離隊消息後,Wolf在Twitter發長文,正式告別SKT。

Wolf Twitter圖片

在長文中,Wolf寫道:「在幾小時前就開始苦惱著要寫甚麼,現在稍為與大家分享一下。像官方宣佈一樣,我在2013年10月加入SKT,在這裡度過了五年時光,但我的旅程這日終於結束。」2012年出道的Wolf,在2013年加入SKT,出道六年當中有五年都留在SKT。Wolf除了見證了SKT的發展,還告別過很多昔日的戰友,「每年都是看著戰友離開,但今日換到我要離隊,心情有點奇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SKT的五年間,Wolf大部份時間都是戰隊的正選輔助,S8亦有「打野Wolf」登場拯救SKT的畫面,雖然在比賽中偶爾會出現失誤而被粉絲責罵,但Wolf還是感激這些經歷:「作為職業選手,在賽季中只會想起不快的事情,但來到這瞬間,我只是很感激17歲的我選擇出道。在18到22歲這段(效力SKT的)時間,每年都會有不少失誤,被責備的次數都不少,但在這樣的環境下學習,時間很快就過去,很感謝令我有所成長的各位。」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非常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和我一起奮戰的隊友們,感謝2013年開始就一起共事的所有工作人員、教練、朋友以及所有職業選手,特別感謝所有支持過Wolf及李宰完(Wolf的名字)這個人的粉絲。」即使離開SKT,Wolf都未就此退役,「我打算先找別的戰隊,繼續我的職業生涯,共未有退役的打算,大定不用擔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