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傳與尼馬不和 卡雲尼:傳媒無中生有

無忌 @ UPower

邊有咁多不和呀?

AP圖片

烏拉圭近日友賽0:1不敵巴西,兩隊的前線主力卡雲尼及尼馬同時是法甲班霸PSG隊友,由於傳媒炒作二人在2017年因為比賽中爭射12碼而不和,因此這場國際友誼賽上二人的舉動都被人捕風捉影地創造故事。

在這場友賽中,卡雲尼攔截尼馬時被球證吹罰,二人的埋身肉搏是非常吸引傳媒的畫面。卡雲尼又被人問及與尼馬之間的關係,令他無名火起:「尼馬?大家應該停下來了。這些故事完全是無中生有得來,在球場外大家各自有生活,在球場內大家為球會爭取最佳利益,就是這樣罷了。」

友賽時大家埋身肉搏。 AP圖片
大家一心爭波。 AP圖片
唔小心撞跌尼馬,卡雲尼肯定唔係特登。 AP圖片
大家返回球會又係好隊友,對嗎? AP圖片

除了講及尼馬之外,卡雲尼又代表烏拉圭友賽法國,親眼看到球會隊友麥巴比弄傷離場,他希望這位19歲球星沒有大礙:「我不知道麥巴比的傷勢,希望他一切安好吧,我們需要所有球員在陣來應付連場比賽。」國家隊友賽之後,卡雲尼將返回PSG報到,先在周六對法甲球隊圖盧茲,然後香港時間下周四(11月29日)歐聯主場對利物浦。

卡雲尼話邊有咁多不和故事,話係傳媒炒作居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