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CoreJJ加盟TL 輔助「大師兄」打遍北美無敵手

@ UPower

S9 TL的陣容算得上豪華。

LCK(韓國賽區)選手離隊消息接二連三傳出,但很多選手還要去向未明,只有少部份落實下一戶效力的戰隊,而韓國亞運代表CoreJJ就是少數之一。NA LCS(北美賽區)戰隊TL於香港時間周三(11月21日)早上宣佈,CoreJJ將加盟旗下,而TL的輔助選手Olleh則在同日宣佈離隊。

TL Twitter圖片
TL Twitter圖片

雖然NA LCS賽規列明,每支戰隊同時只能有兩名外援上陣,不過TL的上路選手、來自韓國的Impact早前成功申請北美居民身份,因此在新賽季將不再佔用外援名額,因此TL不需在三名外援中作出選擇。

CoreJJ是韓國隊的亞運代表之一 資料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而TL隊中有「大師兄」Doublelift擔任AD,加上CoreJJ的輔助,或會打造成北美最強的下路組合,再加上Impact、打野Xmithie及Jensen,TL的S9陣容會為NA LCS其餘戰隊帶來不少壓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