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五名新成員加盟 SKT官方預告還有選手加入

@ UPower

萬事俱備,只欠輔助?

早前SKT已經展示出S9誓要強勢回歸的決心,七名成員同時離隊,這趟「換血」規模相信是今年之最。有人離開自然有人加入,SKT官方周四(11月22日)宣佈,來季將有新五名成員,更預言未來還會有選手加盟。

FB圖片
Khan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首批加盟的五名選手,當中包括一度被喻為「世界第一上路」Khan、來自bbq的上路Crazy、S7「世界冠軍打野」Haru、從LPL(中國賽區)返國的打野Clid及近年越戰越勇的AD選手Teddy。雖然未知這個組合配合起來的效果如何,但單論選手的個人實力,新加盟的「上野」絕對會比S8時的成員更為優勝,而Teddy與離隊的Bang亦不相伯仲,所以S9的SKT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Haru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Clid JDG微博圖片

不過SKT的換血並未就此結束,他們在宣告新成員的同時寫道:「我們即將會有新的中路及輔導選手加盟,敬請大家期待。」雖然中路有「大魔王」Faker座陣,但多簽一個中路選手以備不時之需亦是合理選擇。至於輔助位,在Wolf離隊後SKT只得尚未成熟的Effort,在這個位置作出補強後,來季的SKT為會回歸爭奪冠軍之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