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利雄心萬丈 揚言阿仙奴可以追近曼城水平

無忌 @ UPower

阿仙奴可以追上曼城的水平?

AP圖片

艾馬利接替雲加成為阿仙奴主帥,今季穩紮穩打創下連續16場不敗的紀錄,佳作之一包括聯賽1:1逼和利物浦。現時阿仙奴在英超12戰我24分排名第5,距離榜首曼城差8分。然而,艾馬利深信球隊的實力可以追趕到前列球隊。

艾馬利指阿仙奴球員有用心踢波。 AP圖片

「我記得3年前,我帶領西維爾在歐霸盃決賽3:1贏利物浦,然後他們進步直到去季殺入歐聯決賽,這是一個成功例子。當然,他們花了很多心力去完成這件事,但我的意思是阿仙奴是可以追近與強隊的距離,好像曼城、車路士、紅軍,我們也可以做得到這一點。」艾馬利強調說。

奧斯爾(左)與艾馬利。 Getty圖片

然而,他說球隊最重要是改善防守問題:「我們需要時間,足球賽永遠是以新一場賽事為標準。我們入了26球是很好,但防守做得不好,12場失15球,只有兩場賽事是清白之身。我們要保持攻守平衡,所謂16場不敗是很好的紀錄,但最近3場都是和波,明顯這一刻是不夠好了。」

阿仙奴在國際賽期之後,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周日(11月25)晚上9時30分作賽,對手是般尼茅夫。

阿仙奴近期有韋碧克受傷要長抖,前線奧巴美揚也有輕傷在身。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