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三分線起跳爆籃? 哈林籃球隊成員超誇張彈跳力

@ UPower

雖然就咁睇個籃好似應該較矮左,但飛到咁遠仍然係好誇張。

哈林籃球隊一向都是以玩味籃球而聞名,以花式籃球娛樂觀眾,不過當中其實有不少籃球高手,例如Dexton Crutchfield,雖然僅得5呎8的身高,但不可輕看其彈跳力,近日他上載了一條入樽片段,看似從近三分線的位置起跳「爆籃」,非常驚人。

影片截圖

看NBA級別的入樽,最誇張的都是從罰球線起跳,如米高佐敦及拿芬都曾經做出這一招,不過從再遠的位置起跳卻未曾出現。然而在NBA以外,其實也有不少入樽好手,Dexton就是其中一位,他曾上載不少誇張的入樽影片,例如跳起後將球擲向地面,空中接實反彈回來的籃球再入樽。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次的入樽影片亦非常厲害,只見Dexton在街頭架起了籃球,他亦於鏡頭的左方入場,跑了數步後便立即起跳向前飛,厲害的是他在最高點逗留的時間很長,從影片看他起跳的距離接近三分線,雖然籃球架看似調低了一點,但成功入樽仍是非常驚人。

影片截圖

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Bqk8kCXFhcK/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