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銀河戰艦!SKT宣布輔助Mata和教練Fly加盟

@ UPower

在轉會期動作多多的SKT宣布簽入早早脫離KT的自由人Mata,作為新賽季SKT的輔助選手,同時將原JAG戰隊的教練Fly收歸旗下。

Mata

24歲的Mata曾在S4的贏得世界冠軍兼MVP,他的加入無疑是讓SKT徹底成為銀河戰艦,如果SKT再引進一名中單選手作Faker的後備的話,SKT「大軍」每個位置都有兩名選手。

Fly (Sang Cheol Kim )網上圖片

而SKT的新帥Fly亦來頭不小,他在S6賽季執教RNG戰隊。在加入戰隊不到半年之後,Fly就為RNG奪得了他們第一座聯賽冠軍獎盃杯。其後Fly又率領RNG戰隊在MSI上取得了四強的成績。

另外,SKT 也宣布教練 PoohManDu 正式離隊,PoohManDu 正在尋找新的隊伍繼續執教。另一位教練 Bengi 則將休息一段時間,並將在之後正式入伍服役。SKT 亦表示未來還有一名新教練即將加入。

2019 SKT 陣容:
上路 Khan(前隊伍 KZ)、Crazy(前隊伍 BBQ)

打野 Haru(前隊伍 GEN)、Clid(前隊伍 JDG)

中路 Faker

射手 Leo、Teddy(前隊伍 JAG)

輔助 Effort、Mata(前隊伍 KT)

教練 Fly(前隊伍 JAG)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