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為何失靈? 加歷查:簡迪擺錯位置

無忌 @ UPower

車路士未來會否變陣出擊?

AP圖片

沙利執教的車路士剛剛被熱刺打敗聯賽不敗之身,一時間眾說紛紜,現為天空體育評述員的利物浦舊將加歷查說,他相信沙利需要轉陣出擊,這樣才可以帶出佐真奴費路及尼高路簡迪的最好一面。

現時佐真奴在433陣式居中,簡迪位置是偏右的中場,上仗對熱刺另一位偏左的中場是高華錫。不過加歷查說繼續這樣排陣,只會浪費簡迪的能力。加歷查評價道:「如果簡迪踢現在的位置,他只是非常平庸的球員。但當他踢回防中位置,他是一個世界級好手。」

簡迪在法國隊防中位置踢得出色。 AP圖片
簡迪移向偏右中場位置影響發揮。 AP圖片

「我不知道沙利會否變陣,轉為4231陣式,將佐真奴及簡迪都放在中間,然後巴克里或者韋利安去踢10號位置。好像以往在利物浦,我們有沙比阿朗素做佐真奴的角色去組織,然後有施素高去搶截配合。論用波能力,簡迪在施素高之上,只要簡迪回歸中路就可以減輕佐真奴的壓力,同時令到車路士重新運作暢順。」加歷查分析說。

車路士下場賽事,將是香港時間周五(11月30日)踢歐霸盃,在主場對希臘球隊PAOK。

沙利可能要考慮變陣出擊。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