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全新陣容太豪華引發熱議 網民:S3到S7冠軍成員都集齊

@ UPower

雖然比賽表現的確要打過才知道,但單論選手個人實力,SKT的成員絕對是頂級。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經歷過S8的低潮,SKT決心S9要強勢回歸,原有十人陣容中多達七人離隊,包括為戰隊效力五年的一對下路組合Bang及Wolf,而中路的「大魔王」Faker則繼續成為隊中的靈魂人物。為了重奪冠軍,SKT在轉會期引入多數頂級選手,包括Khan、Haru、Teddy、Mata等等LCK(韓國賽區)的一線選手,而SKT的新陣容因太豪華,成為網民新日熱烈討論的話題。

網上圖片

S9 SKT的陣容包括:上路Khan、Crazy、打野Haru、Clid、中路Faker、AD Teddy、Leo、輔助Mata、Effort,這套陣容之所以豪華,是因為他們不單是賽區內頂級的選手,甚至是S3到S7的世界冠軍成員都有,當中更有兩人是世界賽的MVP級選手。

Haru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3、S5及S6的世界冠軍都落入SKT之手,Faker當然是其中一員,他亦於其中兩屆獲選為MVP,而「最後拼圖」Mata於S4亦是SSW的要員之一,同時是MVP獲選者,還有Haru於S7為SSG的成員,亦有隨隊出戰世界賽。

Mata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支集五屆世界冠軍成員於一身的SKT,近日成為中、韓、台的網民焦點,韓國網民粉粉留言指「夢之隊完成」、「S3到S7冠軍成員都聚一起」、「宇宙警衛隊成立」,不過中國的網民當然是支持LPL(中國賽區)戰隊,對SKT S9的成績不太樂觀,「兩個世界賽MVP一隊,不奪冠就徹底失敗吧」、「期待越高失望越大」、「這個陣容可能就是看起來很好但打起來不怎麼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