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BDD加盟KT 組建LCK最強「上中野」組合

@ UPower

下年的「電訊大戰」依然緊張刺激!

LCK(韓國賽區)各支隊伍都展開重建,除了SKT組建了「銀河艦隊」,被稱為「天才中路」的BDD亦不斷傳出轉會傳聞,原本有機會與KZ續約,但隨著Khan、Peanut及下路二人組PraY與Gorilla離隊,BDD最終都選擇離隊,最後更加入了KT。

BDD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作為LCK首支「銀河艦隊」,KT在過去兩個賽季都沒有取得突破,今年世界賽亦於八強止步。賽季結束後,老將Mata率先離隊,期後Ucal、Deft與PawN亦先後離隊,令KT要在自由市場選擇合適的選手,而他們就選中BDD。

Smeb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Score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雖然有多人離隊,但KT仍留下了上路Smeb及打野Score,兩人絕對是LCK頂級的選手,在引入BDD後,KT更組成了為喻為「LCK最強上中野」的組合,雖然下路組合的重建仍未完成,但KT來季的實力亦絕對不容忽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