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利物浦不敵PSG出線要鬥到最後一場 高普暗串尼馬:「他相當聰明」

容逸富 @ UPower

利物浦下場必須擊敗拿玻里才可靠對賽成績出線16強。

香港時間星期四(11月29日)凌晨,歐聯重燃戰火,利物浦作客鬥巴黎聖日耳門,賽前有指PSG的尼馬及麥巴比在國際賽期中受傷未必能上陣,二人這日通通正選上陣。

利物浦全場受壓,開賽13分鐘便失守,麥巴比於左路發難,雲迪積克勉強截到傳送,但皮球始終落到祖安巴尼特腳下,此子撥橫熨死角入,PSG領先1:0。

麥巴比到37分鐘再做出間接助攻,卡雲尼接應傳送撞射,雖然被艾利臣拍出,但還有尼馬補射得手,PSG贏到兩球。到臨完場前1分鐘,文尼禁區被迪馬利亞踢跌,占士米拿操刀射入12碼,為利物浦追近成1:2。

祖安巴尼特為PSG領先Getty圖片
AP圖片

「紅軍」換邊後再有黃金機會,費明奴接應羅拔臣頭槌一搖,皮球僅僅越楣而過。PSG那邊亦差點靠馬昆奴斯哥利亞再拉開比數,但頭槌略嫌正中被艾利臣拍走,PSG結果在巴黎王子球場2:1擊敗利物浦排小組第二。拿玻里就繼續排榜首,他們同日在主場3:1擊敗貝爾格萊德紅星。利物浦要出線,最後一場小組賽必須擊敗拿玻里,便可以靠較佳對賽成績出線16強。

Getty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怒轟:「球證的介入太多了,我們在英超曾兩次贏得公平競技獎,但我們今場的黃牌數目(6面),看起來就像屠夫一樣。PSG的球員很聰明,尤其是尼馬,他們的球員每次跌倒都像嚴重受傷,嚴重得像死了,但一秒寢又站起來,這不是運動員應有的行為。」高普又指華拉堤是全場最有影響力的球員,認為他24分鐘飛鏟高美斯的一腳,值得紅牌出場。

高普賽後炮轟球證 Getty 圖片
AP圖片
AP 圖片
高普形容華拉堤飛鏟高美斯值得紅牌出場 Getty 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