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捲土重來? 李安納轉投做代言人

@ UPower

之前休季期Puma好多動作,現在到New Balance了?

李安納自加入NBA以來,一直都是與球鞋品牌「Jordan Brand」合作,然而在年中,李安納的團隊拒絕了「Jordan Brand」的續約條件。來到美國時間周三(11月28日),多倫多速龍宣布與「New Balance」達成協議,隊中皇牌李安納也都簽下一份為期多年的合約。

AP圖片

由球鞋界別來說,本季NBA可謂有非常多動作,當中如「PUMA」及「安踏」均找到新代言人,前者簽下不少新秀以及尚未傷癒復出、現效力金州勇士的前新奧爾良塘鵝明星卡辛斯,而後者則找來傷癒復出、去季加盟波士頓塞爾特人的哥頓希活。

AP圖片

如今李安納加盟「New Balance」,更是成為公司重建籃球部門的代言人,不過有關合約內容尚未公開。「New Balance」在籃球界別來說未算多動作,從前以來自洛杉磯湖人的James Worthy及聖安東尼奧馬刺的Matt Bonner作代言人,兩者已然退役。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