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4:0炒PAOK首名出線 18歲赫臣奧杜爾入球加助攻令人驚喜

無忌 @ UPower

新星亮相?

赫臣奧杜爾展示才華。 AP圖片

歐霸盃L組第5輪分組賽,車路士主場4:0大炒10人應戰的希臘球隊PAOK,5戰全勝首名出線,賽後焦點是18歲的千禧後小將赫臣奧杜爾一傳一射炮製兩個入波。

基奧特攻入兩球。 AP圖片
AP圖片

開賽7分鐘,車路士前鋒基奧特單刀,博得客軍中堅查列迪犯規領紅,令車路士多打一人。之後,基奧特在27分鐘及37分鐘分別接應柏度洛迪古斯及法比加斯傳送連入兩球,半場領先2:0。換邊後,輪到18歲的英格蘭球員赫臣奧杜爾接應法比加斯妙傳射成3:0,之後輪到這位小將助攻艾華路莫拉達在78分鐘頂成4:0埋齋。車路士5連勝首名出線,同組巴迪2:0贏維迪奧頓,惟兩隊都得6分,要在末輪爭取最後一個席位打入32強。

奧杜爾入波。 AP圖片
AP圖片
沙利今場起用奧杜爾正選。 AP圖片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都來了觀看這場比賽,看到赫臣奧杜爾的演出。這位英格蘭球員曾經隨隊贏過U17世界盃(俗稱:世少盃),同期還有阿仙奴中場史密夫路維、外借多蒙特的查頓辛祖、外借賀芬咸的尼爾遜等等。但是,赫臣奧杜爾在車路士眾星雲集之下難有機會出頭,皇家馬德里、巴塞隆拿、拜仁慕尼黑、祖雲達斯及維拉利爾都對於他有興趣。外界看好他可以早點踢英超比賽,不過車仔領隊沙利卻不想偃苗助長。

談到今場上陣兼入波,赫臣奧杜爾說:「我們早段入球帶來自信心,然後回復正常水準。我不敢相信自己有機會正選,每一次觸球都想表現自己,入球之後我都難以置信,看到群眾跳起慶祝就好像發夢一樣。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更多機會上陣,當然最終要看領隊決定吧。這場比賽有入球,我一定要和家人慶祝。」

今場有表現,可會令奧杜爾有更多上陣時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