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炒杜迪蘭治5:2 加度素未敢放鬆:no easy game

無忌 @ UPower

南華前教練路爾斯有一名句形容足球比賽,球迷們有聽過嗎?

AP圖片

AC米蘭在歐霸盃F組第5輪分組賽主場出擊,以5:2大炒盧森堡球隊杜迪蘭治,賽後5戰得10分排第2,要在最後一場作客希臘奧林比亞高斯,保住和局或者贏波即可出線。

AC米蘭今場贏得有點驚險,雖然柏德列古度尼21分鐘已經抽入1:0,卻被客軍連入兩球,49分鐘落後至1:2。不過,AC米蘭餘下時間發力再攻,先憑對方烏龍追平2:2,加上柏德列古度尼、對方烏龍及波連尼埋齋湊成5:2大捷。

AC米蘭古度尼先開紀錄。 AP圖片
波連尼射成5:2。 AP圖片
加度素領軍反勝。 AP圖片

加度素在賽後訪問時甚至說起了南華前教練路爾斯的名句「no easy game」,用來形容這場勝仗:「直到追平之後,我們才消除了恐懼。我們一開始踢得很好,但足球永遠沒有容易應付的比賽,對手一直組織進攻,為我們帶來麻煩。幸好我們反應過來,用技術及個性反勝對手,縱然困難但我們都做得到。」

AC要出線32強,還要等待最後一場戰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