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勝利船「巴塞化」 想簽韋拿拍小白?

余民洛 @ UPower

神戶勝利船繼續引入西班牙強援?

韋拿Instagram圖片

36歲的西班牙射手韋拿與美職聯球隊紐約城合約期滿,不過他決定不續約,在香港時間周四(11月29日)宣布要離隊。在他決定離開之後,日本球壇已經吹風,表示神戶勝利船有意簽入這位球星加盟。

韋拿在IG感謝美國球迷及紐約城球隊上下支持。 韋拿Instagram圖片

韋拿在紐約城效力4季,年薪為560萬美元,神戶勝利船正在和韋拿的團隊接洽希望得到這位射手來投,日本傳媒甚至用「巴塞化」的字眼來形容此事,因為韋拿及恩尼斯達曾經在巴塞隆拿共事過一段時間。恩尼斯達也表明球隊應該繼續增援,務求強化實力。

AP圖片

如果神戶真的簽入韋拿,將會是日職聯史上第5位世界盃金靴獎得主加盟,之前4位分別是連尼加、史基拉斯、史岱哲哥夫及科蘭。不過,另有消息指橫濱水手都想得到韋拿,而且紐約城和橫濱水手都是城市足球集團(City Football Group)旗下,因此橫濱有可能近水樓台先得月。

韋拿下一站是日本?現時似乎去向明顯。 韋拿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