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51分都要輸 勇士鬥到加時負速龍

@ UPower

速龍連勝7場,就連杜蘭特都擋唔住。

美國時間周四(11月29日)NBA常規賽,由去季總冠軍金州勇士作客現時東岸霸主多倫多速龍,前者有杜蘭特貢獻51分的超誇張表現,更帶領球隊於第四節追和逼進加時賽,可惜最終仍要以128:131落敗,負有三人得逾20分的速龍。速龍今季一直非常強勢,目前以19勝4負排在東岸榜首,連勝場數增至7場。

AP圖片

在史提芬居里持續因傷缺陣下,杜蘭特與奇利湯遜在進攻上角色變得更重要,特別是能持球單打又具有一定組織能力的杜蘭特,要肩負上更多責任。連同是役,杜蘭特已連續三場取得超過40分,今場他便貢獻51分、11個籃板及6個助攻的「雙雙」,當中包含不少誇張三分球,令到速龍死忠、多倫多說唱歌手Drake都「O晒嘴」。

AP圖片
Drake超肉緊(AP圖片)

另外,被猶他爵士交易至勇士的祖賓高是役表現關鍵,貢獻20分及9個籃板,當中的16分是在第四節及加時階段取得的。然而即使有進攻機器在陣,速龍更有隊型而且平均,李安納貢獻37分及8個籃板,西雅坎攻入26分,伊巴卡得20分,羅利貢獻10分及12個助攻的「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