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復出】神奇小子打北河街擂台?拳總主席:做代表要搶分

容逸富 @ UPower

拳迷或許以後有機會在北河街看到REX的比賽

Rex由職業變成業餘,希望為香港增光,但香港拳擊總會主席葉國祥指他仍要與其他香港選手爭取,因為要確保所有運動員都有機會。拳總現時每月也在深水埗北河街體育館舉行計分賽,即是說「神奇小子」也需要出戰來爭取分數,繼而成為香港代表。

香港拳擊總會主席葉國祥指收到Rex想轉為業餘時也很愕然:「他在大約一個月前找我們,說很希望能在國際舞台上拿著香港旗為港增光。我聽到時也感動很高興,一個年青人願意放棄現時的收入,為港增光,我們也很願意配合。」不過Rex要挑戰奧運,還要擊敗香港其他選手。葉國祥拍即使是Rex的加入,仍要參加計分賽,以贏取代表香港的資格:「現時每月在北河街體育館都有計分賽進行,賽事都屬於公開性質,所有運動員都需要參與。」對於能否搬到北河街以外的地方,他指需要政府配合。

早前有指國際奧委會仍在相討2020東京奧運是否仍有拳擊項目,葉國祥指有擔心,但不是他們可控制的範圍內,都在等最新消息,會繼續按計劃繼續進行。他又指仍要等國際拳擊總會12月的安排,暫時知道是下年會有4場資格賽,最接近一場會大約在2到3月進行,會在香港以外的地方進行,下月會公佈詳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