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恩尼斯達!大衛韋拿加盟神戶勝利船

@ UPower

下年的日職又多一名球壇巨星!

前西班牙國腳大衛韋拿(David Villa)早前結束未美職聯的生涯,離隊後一直有不少消息指他將到日本發展,近日他更自行於社交網站上宣佈,自己即將加盟神戶勝利船,與昔日在巴塞隆拿與國家隊隊友恩尼斯達重聚。

網上圖片
AP圖片

在紐約城效力四季的韋拿,出戰124場攻入80球,並於2016年獲選為美職聯年度MVP。即將滿37歲的他,離開紐約城後未言退役,更將赴日本與恩尼斯達再度合作,力求稱霸J. League。

AP圖片

在2018球季,J. League已經有恩尼斯達及費蘭度托利斯兩名前西班牙國家登陸,新一年的外援限制更作出改革,不限制各隊的外援註冊人數,最多更同時可以有五名外援上陣,令日本的球隊可以進一步簽入國際球壇的巨星,而這次韋拿的加盟,無疑會令J. League更添一份色彩。

韋拿與小白曾經助西班牙贏走2010世界盃冠軍。 韋拿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