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定曼聯? 施丹訪港大耍太極

吳家祺 @ UPower

球王現身,大家有找到機會一睹施丹真面目嗎?

本網記者攝

周六(12月1日)下午5時,法國球王施丹旋風式現身尖沙咀漢口道adidas旗艦店,引來數百球迷圍觀,場面墟陷。施丹更在活動上即席揮毫,用毛筆寫了一個「足」字,然後將「足智多謀」的四字墨寶送予adidas代表,以答謝對方送上「球王施丹」的迷你花牌。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施丹在活動上與主持人劉舜文寒暄,談及早前在內地的所見所聞。被問及近況時,施丹說辭任皇家馬德里主帥之後仍然住在馬德里,只是有時候會抽空返回馬賽探望親友。至於外界盛傳他可能去執教拜仁慕尼黑或者曼聯,當主持問到他下一站想去德國還是英格蘭的時候,他馬上擰擰頭,然後再透過翻譯回答:「我不知道,現在也是放假,仍然未決定下一步。無論是球員或者是做教練,我都很享受留在球場內的感覺,休息過後肯定會返回球場。」

本網記者攝

施丹離開尖沙咀店舖之前,還特意為球迷簽名及合照留念,幾乎來者不拒。今次施丹來港數天,除了出席adidas活動及私人活動之外,還會抽空前往香港景點遊覽,有球迷在今日已經在赤柱見過施丹,另外有傳他會去乘坐電車、纜車及去山頂遊玩,且看球迷有沒有機會幸運地遇上施丹,見證一代球王風采。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