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封阻失敗再被跨過:下場會報仇打佢一拳

@ UPower

下場要小心喇希桑查。

美國時間周六(12月1日)NBA常規賽,有密爾沃基公鹿作客紐約人,兩隊鬥到加時,最終由主隊以136:134險勝。然而兩隊一開始已鬥得激烈,特別是第一次勁有火藥味,全因主隊的希桑查快攻入樽,而後方的「字母哥」安迪度安寶封阻失敗再跌在地上,希桑查竟乘機跨過「字母哥」。

希桑查(AP圖片)

首節紐約人以12:10領先時,希桑查成功捕捉公鹿的失誤,並單騎快攻入樽,而後方的「字母哥」嘗試跳起封阻,不過遲了一步卻反而落下時跌落地。希桑查見狀立刻示威,雙腳跨過跌在地上的「字母哥」。

AP圖片

不過「字母哥」很快就找到復仇機會,亦是在首節主隊以17:15領先時,「字母哥」獲得防守籃板,一個人面對三名紐約人球員,照舊衝上去入樽,比起希桑查那球更誇張,他在入樽後更故意撞一撞紐約人的球員,發洩怒火。

AP圖片

最終公鹿惜負2分,賽後「字母哥」受訪,被問到那一球被跨過是否有影響自己,他直言,更希望下次見面復仇:「我會直接揍他。」記者再問「你確定要這樣做」,他又回答「一定」。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