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提芬居里回歸轟27分照輸波:上半場打得好差

@ UPower

「咖哩仔」雖然回歸仲入左27分,不過主角係格芬同埋祖蒙特。

金州勇士受傷兵問題纏繞以及更衣室問題,近期戰績可謂自取得總冠軍以來最差,不過在美國時間周六(12月1日)NBA常規賽勇士作客底特律活塞,陣中主將史提芬居里終傷癒回歸,更貢獻27分,可惜的是不敵對手「雙塔」,以102:111落敗。

AP圖片

在格連及史提芬居里受傷的情況下,原本勇士只靠杜蘭特及奇利湯遜支撐。然而終於等到「咖哩仔」回歸,是役焦點固然落在他身上,不過上半場表現認真麻麻,第一節三分三投全失,兩節僅得7分。「我能上場感覺很好,但上半場就似我以時速100哩在行駛,但是卻找不回以往手感。」

AP圖片

下半場「咖哩仔」慢慢找回節奏,最終以21投10中得27分,最後兩節他三分球9投3中,距離平常的他還有段距離,但攻入20分已非常不俗。「在下半場我感覺非常接近我想到達的狀態,開始有入球且聰明地交出侵略性。」

AP圖片

不過勇士最終仍然不敵,祖蒙特貢獻16分及19個籃板的「雙雙」,當中有8個是進攻籃板,格芬則貢獻26分、6個籃板及5個助攻。「咖喱仔」評價是因為上半場打得差,最終輸掉整個球賽:「他們也打得很好,我們沒有逼他們走出安適區。」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