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Wolf遠赴土耳其 與另一韓援加盟SUP

@ UPower

Wolf下一站是土耳其!

SKT在賽季後多達7人離隊,雖然他們已經不再是SKT的成員,但他們的去向依然備受關注,特別是一對下路組合。NA LCS(北美賽區)戰隊100T早前就宣佈Bang的加盟,而近日Wolf亦有最新消息,來季他將遠赴土耳其,加盟SUP(SuperMassive eSports)。

網上圖片

SUP在S8賽季的TCL(土耳其賽區)春、夏季賽都成功奪冠,打入世界賽外圍賽,最終不敵G-Rex無緣十六強,隊中原本的輔助選手、同樣來自韓國的SnowFlower離隊轉至KT,為了補強,SUP就簽下了前SKT的輔助Wolf。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網上圖片

SUP戰隊在官方社交平台更寫道:「兩屆世界冠軍得主加入SuperMassive!歡迎來到這個大家庭,Wolf!」作為兩屆世界冠軍,Wolf於TCL絕對是明星級賽手,與Wolf同時加盟的還有另一韓援中路Frozen,看來SUP來季的目標已經放在世界賽十六強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