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Cute增添兩位可愛新成員 Bella及Sleepyz努力爭正選

彭淬祺 @ UPower

同大家介紹下,PandaCute兩位新成員──Bella及Sleepyz~

受訪者提供

要說香港女子電競,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PandaCute,原本隊中的五人近年可謂稱霸香港女子電競壇,今年她們更添兩新成員Bella及Sleepyz。前者在香港效力過不少戰隊,更曾遠赴歐洲出戰,而Sleepyz則初嘗職業選手的滋味,曾於WESG的《星海爭霸2》香港站賽事打入四強。

Bella 本網記者攝

「與舊公司的合約結束,剛好PandaCute的經理人聯絡我,我又覺得這裡的媒體資源較多,所以就選擇來這裡。」Bella作為上路選手,過去與PandaCute原上路Deer交手次數不少,這次兩人成為隊友,Bella認為這對戰隊而言是一件好事:「每個人的狀態都有好有差,現在多一個人,令團隊在比賽時有多一個選擇。」

受訪者提供

現時很多廠商都將遊戲平台從電腦搬到手機上,雖然保留了遊戲的性質,但一局的時間就大大減低,Bella就認為將遊戲搬到手機上連電競的元素都有所降低:「手機版的遊戲將很多事情都簡化了,變得沒太大挑戰性。在電腦上各項要求都很高,無論是集中力還是反應,而且有很多細節都要注意,不過手機上玩就少很多。」

Sleepyz 本網記者攝

至於另一名新加入PandaCute的Sleepyz,玩不同遊戲都很快上手,當時《星海爭霸2》僅玩了3個月就在WESG打入四強,是「天才型選手」。過去Sleepyz曾在電競公司兼職擔任活動助理,對電競圈都相當熟悉,即使後來到學校任職文員,最後還是回到電競界中發展。Sleepyz解釋說:「因為自己熱愛打比賽,所以就給一點時間自己去打,試試能否取得一些成績,然後就得到PandaCute的賞識,成為一個職業電競選手。」

受訪者提供

正所謂「人不可以貌相」,在隊中擔任打野的Sleepyz,雖則樣子看起來活潑可愛,但她坦言自己的打法屬進攻型,喜歡入侵對方的野區。Sleepyz將與MoMo輪替擔任隊中的打野,她認為這是良性競技,迫使她不可以停下來:「有競爭,可以迫自己不斷努力,如果沒競爭人就會變懶,現在不努力就會被趕上,而且打比賽有多一個人輪換,壓力都相對較少。」

在兩名新成員加入後,現在PandaCute共有七名選手,Bella與Sleepyz都充滿信心,誓要爭取隊中的正選位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