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馬利不和藍斯續約 柏奴亞:我寧願留藍斯好過留奧斯爾

無忌 @ UPower

艾朗藍斯真的要走?

藍斯在鬥熱刺時半場換入交出兩次助攻。 Getty圖片

阿仙奴剛在英超以4:2反勝熱刺,下半場入替交出兩個助攻的艾朗藍斯表現突出,不過領隊艾馬利未有打算回心轉意找他續約,他說這件事情早在兩個月前已經完結。

艾馬利解釋說,兩個月前他們曾經詳細傾過,包括藍斯的現在與未來:「我之前都講過,希望他專心為球會付出,看到他的表現已經知道。上場對熱刺,他非常專注,這點對於球隊很重要。至於他的未來,他要去為自己及家庭打算。如果他踢出這場對熱刺的表現,對於他和球會都有好處。」至於續約一事,艾馬利始終保持立場:「這些對話,一至兩個月前已經完結了。現在最重要是他笑著比賽。」

Getty圖片
艾馬利不願和藍斯續約。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藍斯季尾約滿可以自由身離隊,有傳他對熱刺的表現引起了皇家馬德里留意,另外祖雲達斯及拜仁慕尼黑都想得到此子,不過一眾豪門是1月轉會窗出手還是以搶簽自由身的藍斯下季轉會仍未可知。然而,阿仙奴舊將柏奴亞卻說他寧願留用藍斯多於奧斯爾:「我的個人看法,寧願留用藍斯多於奧斯爾,因為我覺得藍斯為球隊帶來多一點元素。奧斯爾是偉大球員,我不質疑這點,但球隊可以沒有他。在對熱刺一仗,沒有人懷念奧斯爾,反而藍斯一落場真的帶來衝擊。」

柏奴亞欣賞藍斯多於奧斯爾。 柏奴亞Twitter圖片

「藍斯在阿仙奴很長時間,已經10年了,你要留意到這一點。有些球員會開口講季尾想走,怎樣做也不重要吧,但藍斯的態度依然一流。他知道自己季尾要走,但在周中歐霸盃仍然出盡全力,如果讓我揀寧可留用藍斯。」柏奴亞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