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贏波無佢份 韋舒亞一傷再傷

無忌 @ UPower

韋舒亞改寫不了玻璃腳命運?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2月5日)凌晨的英超聯賽,韋斯咸憑藉後備上陣的的盧卡斯佩雷斯在49及54分鐘兩次禁區內埋門得手領先2:0,加上中場米查利安東尼奧61分鐘頭槌得手,最後僅被卡迪夫城祖殊梅菲頂入破蛋,但仍然在主場以3:1奏凱。韋斯咸賽涕以15戰18分升上12位,卡迪夫城15戰11分排16。

AP圖片
盧卡斯佩雷斯攻入兩球。 AP圖片
盧卡斯佩雷斯自2017年1月之後,再次在英超有士哥。 AP圖片
小豆也是韋斯咸一員。 AP圖片

盧卡斯佩雷斯自2017年1月之後再次在英超入球,這位阿仙奴舊將總算在韋斯咸有段好時光。相比起盧卡斯佩雷斯5分鐘入攻入兩球,另一位槍手舊將韋舒亞卻沒有這般好運,他在上場鬥紐卡素時僅踢了5分鐘便拉傷足踝離場,雖然他在這5分鐘都助攻了隊友入球,但這是他在缺席9場英超之後甫一復出又要養傷,因此今場3:1勝卡迪夫城的比賽也沒有他的身影在後備席上。

韋舒亞Instagram圖片

韋斯咸領隊柏歷堅尼早前講過韋舒亞在他心中是價值1億鎊的天價球星,他解釋韋舒亞的情況時說:「韋舒亞足踝有小傷,不是之前的傷。如果他不是100%,我不會揀他落場。」26歲的韋舒亞若是持續玻璃腳,不要說重返英格蘭代表隊,恐怕在韋斯咸的前途也不會好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