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兩周內重返球場訓練 李宗偉放眼2019全英賽復出

@ UPower

李宗偉加油!

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自患鼻咽癌後,球迷便一直留意他的動向。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總秘書黃錦才在周三(12月5日)帶來喜訊,李宗偉有望於一至兩星期內重返球場訓練,目標是於明年3月舉行的全英羽毛球公開賽復出。

網上圖片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在7月底時首度公開李宗偉受呼吸相關障礙問題影響、要接受醫生建議休息及治療的消息,當時大馬羽協的說法是李宗偉至少未來1個月不能進行大運動量的活動,所以退出世界錦標賽及亞運會。大馬羽協到9月底證實李宗偉患上鼻咽癌,並且指他在台灣完成治療。

於11月初,李宗偉於吉隆坡舉行記者會,那時便向球迷大派定心丸:「我仍然熱愛羽毛球,我會再回到球場上,但一切會聽從醫生意見。」他又指康復的進度相當良好,並已經重投訓練,力爭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

資料圖片

根據世界羽聯的資訊,東奧羽毛球項目的奧運積分週期為2019年4月29日至2020年4月26日,目前李宗偉的男子單打世界排名已跌出前10名,而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主席扎卡里亞指李宗偉現在自行在家進行訓練,相信在奧運週期開始前做好準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