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主場2:2賽和阿仙奴 摩連奴:我們射入了4球

無忌 @ UPower

摩連奴今次有何不滿?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四(12月6日)凌晨的英超重頭戲,曼聯在主場奧脫福球場迎戰阿仙奴,最後兩隊和氣收場踢成2:2。重頭大戰,摩連奴今場卻收起了保羅普巴及盧卡古兩位主力做後備,改派拉舒福特、連格及安東尼馬迪爾攻堅。然而,曼聯今場主場出擊未見有甜頭,26分鐘先被梅斯達菲頭槌攻門一球彈地波令到迪基亞「牛油手」接甩入網,安達靴里拉解圍都已太遲而落後0:1。不過,曼聯今場鬥志頑強,30分鐘即有安東尼馬迪爾接應靴里拉傳送門前扳平1:1。

梅斯達菲頂入領先。 AP圖片
阿仙奴守將洛賀丁傷出36分鐘被換走。 AP圖片
AP圖片
拿卡錫迪攻入反先2:1,但被計作盧祖烏龍球。 AP圖片
連格扳平2:2。 Getty圖片

換邊後,阿仙奴領隊艾馬利換人又湊效,拿卡錫迪65分鐘上場,3分鐘之後米希達利恩逼甩馬高斯盧祖的皮球再傳予拿卡錫迪施射,盧祖回防攔截仍然入網,事後這球被計作烏龍波。再次落後,曼聯又再閃電追平,中圈重開後由連格接應長傳入楔扳平2:2,領先後仍未回魂的兵工廠眼白白失球,最終兩隊打成平手。賽後,曼聯15戰得23分排名第8,落後榜首曼城已達18分之多,和第4位的車路士也相差8分;阿仙奴15戰得31分排第5位,但以得失球差排名不及車仔。

迪基亞擂下奧巴美揚施射。 Getty圖片
艾歷拜利今場在後防表現較好。 AP圖片
艾歷拜利成了曼聯不輸波的關鍵。 AP圖片

迪基亞「牛油手」、盧祖被逼甩皮球失波,兩個錯誤令到摩連奴賽後又再發嬲:「我們射入了4球,結果2:2和波!好像之前一樣又犯下錯誤,然後我們為錯誤付上代價,今天的局面也是相似。不過我們的鬥志很好,大家努力去戰鬥,這點也要稱讚球員。」

摩連奴又指,防線眾人今場已經踢出極限:「基斯史摩寧在身體條件不太好的情況下比賽,達洛治首次踢英超,盧祖今季首次落場,達美安今季第3次英超正選,艾歷拜利幾個月沒有踢波,他們都發揮到極限,已經很疲累了。」

艾馬利指阿仙奴防守未夠好。 AP圖片

綜觀全場,摩連奴仍然未完全滿意,但他再次要求外界給予球隊時間:「今場的鬥志是曼聯應有水平,但我們仍然欠缺了一點質素。我不同意別人去比較這支曼聯和以前堅尼、雲尼斯達萊或者維迪的曼聯,給我們休息和一點時間吧。我為球員的鬥心而驕傲,但我們仍然未夠穩定和整體。」

艾馬利首次帶阿仙奴作客奧脫福,他說球隊其實控制了球賽,下半場比上半場好:「我們有幾次機會入波贏下比賽,不過他們追平得很快。我們要改善防守,同時注重攻守平衡。我們想贏波,但袋到這一分也不錯。」連同今場在內,阿仙奴已經在各項戰線保持20場不敗。阿仙奴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六(12月8日)晚上11時主場對哈特斯菲爾德,曼聯同日晚上11時主場對富咸。

和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