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佐治貢獻47分兼絕殺 雷霆最多落後23分照贏籃網

@ UPower

仲有韋斯卜克生涯,「大三元」總數超越傑特。

美國時間周三(12月5日)NBA常規賽,奧克拉荷馬雷霆作客布魯克林籃網上演了大逆轉,保羅佐治及韋斯卜克憑兩人之力完全扭轉局勢,前者第四節攻入25分兼絕殺,後者提供誇張「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14:112反勝。

AP圖片

兩隊於首節爭持不下,但第二節籃網開始發力,加上雷霆整隊失去準星,僅能靠韋斯卜克攻入10分,但以46:62的分差進入下半場。籃網第三節成功保持差距,並於此節投進6球三分球,以93:75進入最後一節。

AP圖片

18分的分差相當大,加上籃網手感不俗,原本是相當難追,但想不到比賽轉捩點落在此節。保羅佐治進入無人之境,要上籃有上籃、要入樽有入樽,更在最後3.1秒投進絕殺反勝三分球,助球隊以114:112獲勝。

AP圖片

保羅佐治貢獻47分及15個籃板的大號「雙雙」,另外韋斯卜克也取得21分、15個籃板及17個助攻的「大三元」生涯總「大三元」數目為108次超越傑特成為史上第三高。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